好快!!

還記得學長們才拿下專題第一名

琇琇、小明的也才報完沒多久

怎麼現在我們開始要選專題的指導老師了

找組員是個很難的東西

找指導老師更加的困難

問學長們的看法

他們告訴我

"以你的興趣你要選黃老師,以跟你有話聊你要選江媽"

老實說這二位老師都在我的考慮範圍內

外加謝主任和洪老師

在問的過程中

很多研究所的學長說

可以去他們lab

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

謝謝學長們給的鼓勵和肯定

黃老師好像確定只有佳真他們那一組了!!

江媽可能還是會以機器人為主,而我們組的人沒有一個對機器人有興趣的

謝主任的聽起來很有挑戰性,我們知道如果完成對自己來說會是個很大的進步

洪老師說他跟主任是一起的,可是主任的研究生學姐說主任歸主任;洪老師歸洪老師,害的我們現在霧煞煞的

洪老師叫我和小朋友下次上課帶我們以前的作業給他看

看起來他有想收我們的fu

可是目前為止還是不清楚他要做些什麼

老實說我對謝主任的比較有興趣

如果洪老師和主任的是一起的那就ok了!!

如果不一樣那..........

我也不知道耶!!!

專題還沒開始就好煩

那開始後怎麼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京美 的頭像
    京美

    DON'T WORRY!! I'm on your side~

    京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