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臟抽痛已經好幾年了

可是上個月的抽痛次數增加了

頻繁一天好幾次

我嚇到了

所以決定去看 醫生

這三個禮拜

我做了心電圖、心臟超音波還有抽血的檢查

二個禮拜先做了心電圖

醫生說心 電圖很生常

聽心音

醫生說我的心臟有雜音,應該是“二尖瓣脫垂",叫我下禮拜來抽血和照超音波

還說焦慮緊張、心情起伏大、熬夜都會有抽痛

昨 天去看檢查的報告

醫生說抽血都正常,從超音波看來有輕微的"瓣膜閉鎖不全", 看起來還好先不用吃藥,每年回診檢查就好

這三個禮拜

心臟還是會抽痛(就連剛剛還抽痛了二次)

可 是我明明沒有焦慮 緊張、心情起伏大

為什麼還會抽痛

猜想會不會是心理影響生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 幾年內我的二個同學

都因生病過世了

媽媽生病了

自己的身體也出現了毛病

深刻讓我體會到"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!!!"

現在想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好的況態

也希望現在有病在身的人可以早是康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京美 的頭像
    京美

    DON'T WORRY!! I'm on your side~

    京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